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教導-九月是全國交通安全月,「人本交通-停讓文化」、「車輛慢看停 行人安全行」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九月是全國交通安全月

交通部自109年起辦理全國的交通安全運動,訂定9月為交通安全月,112年主題為「人本交通-停讓文化」,口號「車輛慢看停 行人安全行」。

攜手民間企業擴大參與,在特定期間強化宣導,喚起民眾交通安全意識,也使停讓觀念得以深入日常。

相關圖片

20230706交通安全月海報W59H84_行人版.jpg 20230706交通安全月海報W59H84_駕駛版.jpg

相關連結

形象影片【停讓就對了】
112年交通安全月主題曲歌詞版
112年交通安全月主題曲MV feat橘子留聲機、福利熊


發布時間: 2023-09-04 16:42:50
發布單位: 仁愛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仁愛路二段123號 電話:235328、235616 傳真:235329
版權所有:苗栗縣公館鄉仁愛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30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