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教導-中華大學辦理暑期「微軟認證與程式培訓營」課程,鼓勵參加。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旨揭「微軟認證與程式培訓營」謹訂於2021年7月5日至8月27日,課程詳細資訊請至本校網站( https://steam.chu.edu.tw/)查詢。
二、本培訓營旨在透過目前最夯的人工智慧、電玩程式與python程式設計等課程,帶領學生以動手做的方式學習程式設計,並培養學生的運算思維以及問題解決能力。
三、本培訓營可讓沒有基礎的國小、國中生、以及高中職生輕鬆進入程式設計的領域、了解電腦程式運作的概念、並能運用所學到的基礎程式設計能力動手實作出成品。
四、授課對象:國小高年級生、國高中職生。


相關檔案

微軟認證與程式培訓營簡章.pdf


發布時間: 2021-05-12 08:01:18
發布單位: 仁愛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仁愛路二段123號 電話:235328、235616 傳真:235329
版權所有:苗栗縣公館鄉仁愛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